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汕头大学论坛|凤凰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(开放注册)
搜索
查看: 28264|回复: 8

学妹都来了!还学个妹啊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7 23:3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tp_imgload.jpg
发表于 2011-9-7 23:5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妹来了,学还要继续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9-8 00: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23du

大一来了,如何区分学弟学妹和学长学姐呢?穿长裤、长裙、马裤的都是清纯的学妹~穿超短裤、超短裙的就是你们风骚的学姐了~穿运动鞋、牛仔裤的都是羞射的学弟~穿拖鞋、大裤衩的就是你们闷骚的学长了~~~
发表于 2011-9-8 12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有见地
发表于 2011-9-8 16:2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23du

大一来了,如何区分学弟学妹和学长学姐呢?穿长裤、长裙、马裤的都是清纯的学妹~穿超短裤、 ...
xuyao 发表于 2011-9-8 00:13



    你穿啥?
发表于 2011-9-8 18:3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死师弟
发表于 2011-9-10 01:1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  23du

大一来了,如何区分学弟学妹和学长学姐呢?穿长裤、长裙、马裤的都是清纯的学妹~穿超短裤、 ...
xuyao 发表于 2011-9-8 00:13



    你什么都木有穿,呵呵。
发表于 2011-9-10 01:1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8# 天缘爱


    大三了,真的都成学姐了,最近班上超短裤很多的!
发表于 2011-9-10 23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(开放注册)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访问本页请
扫描左边二维码
         本网站声明
本网站所有内容为网友上传,若存在版权问题或是相关责任请联系站长!
站长电话:0898-66661599    站长联系QQ:7123767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站长微信:7123767
请扫描右边二维码
www.jtche.com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汕头大学论坛 ( 琼ICP备12002442号 )

GMT+8, 2021-10-28 15:42 , Processed in 0.08585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校园招聘信息

© 2001-2020 汕头大学论坛校园招聘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